第一篇博客

Welcome

首先今天我的个人站终于开通了,话说当今互联网风云那个牛人没自己的个人站,从此我将踏入牛人行列,不吹牛逼了,说真心话想开个人站很久了,但是这是一个耗时费心的工程,平时又要上班、博主本人又倒霉加班汪,时间属实安排不过来。

不过没关系…从今天开始,我会抽出自己的空余时间来写点什么。

定位

那个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要把个人站做成什么样子,作为21世纪的九零后追求当然要酷,进来的姐姐妹妹们第一眼有没有爱上这个主题,哈哈…喜欢动漫的举个爪,维护个人站并不是那么一件简单的事情,我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想法网站的定位方向,我想开始阶段这里就是我积累技术、项目经验分享、心情随笔分享的家园。我不在乎有多少人来访问、我只需要有一个分享的地方对我来说就够了。

坚持

一时兴起写博客很简单,但是坚持下去或许会艰难很多,我想我会提醒自己,时刻积累,个人站起步应该会艰难,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,或许很漫长,而我要做到的就是坚持。

勿怪

那个万一有幸看到我的个人站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,别介意、排版啥的可能会让你们的眼睛有点接受不了,那个我也是第一次尝试用MD写博客,语法还没完全掌握,只会基本语法等我熟悉了应该会好很多,这也是一个过程,勿怪…不过MD写博客真的很酷…推荐使用MD语法教程